close

以下以1~10分為小說評分

因本人是極其無耐心之人,啃文時一有不能接受的地方會立刻棄坑(毛很多),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歡迎參考我推薦的書

1.《蒹葭/蒹葭·络衣》  作者:八爪南宫  8分

一開始有點搞不懂到底是不是耽美文,但後來不知道為何又掰直回來了,男主是皇帝,小時候因是私生子差點被皇后所殺,女主從小也很命苦媽媽生病時爸爸急著想把小三扶成正宮,後來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而搶了同父異母妹妹進宮的機會,中間復仇的過程很好看而且還有皇帝撐腰想做什麼都可以,當然也免不了有宮鬥戲,重點是有肉!有肉!

2.《熾道》作者:Twentine  9分

典型的姊弟戀,教練與運動員的故事,一開始覺得男主是個很陽光長得帥個性又正向,所有女生都會喜歡的型,但在他遇到女主後因為太愛女主而爆發的佔有慾又特別有魅力,讓人欲罷不能˙阿~~

3.相見歡 晴方好  5分

請把他當純粹的肉文來看即可,喜歡偏強暴戲碼的非常推薦,但我個人對這種重口不是很愛,還是喜歡兩情相悅阿阿阿

4.《蠱禍》 作者: 青青綠蘿裙  9.5分

一開始因為男主中蠱而需要跟女主啪啪不然就會死,後來啪出感情了,男主其實是內心溫暖的人被環境逼得不得不慘忍,還沒有感情前也很尊重女主的意願不會強上,很喜歡後來兩人互通心意之後的第一場啪戲,讓人看了渾身舒暢阿~

5.《我把被窩分給你》  作者︰春風榴火  9分  

男主角有雙重人格,第二人格算有點性愛成癮然後比較會社交,主要人格為霸道總裁悶騷型,在男主被第二人格佔了身體後去找女主收留他,發展了一系列的故事,後面就不爆梗了,不過我兩個人格都蠻喜歡的哈哈哈哈。

6.《你在我心上又何妨 作者:沐心  7分 

女主本來為富家千金在外出時不小心被人口販子綁走了,被男主給買下,像金絲雀一樣養著慢慢互相產生情愫,後面肉真的很多,喜歡重口的話蠻推薦的,不過劇情到最後的部分會有點乏味(一直肉的關係哈哈哈哈)。

7.《我始亂終棄了元始天尊》作者:霜雪明    8分

主要是講述女主轉生到了仙道,但因為資質低修行非常困難,男主則是元始天尊,女主在n年前故意裝扮成男生成為他的徒弟,使出渾身解術勾引男主最後發生了一夜情,然後男主就不見了女主後來也沒跟他聯絡,之後再次重逢,喜歡仙修的人可考慮,但文章篇幅長需要耐心把他看完,本人已棄坑。

8.《一生一世,黑白影畫 作者:墨寶非保 10分

十分推薦!男主算是幫警察在犯罪組織當臥底,原本是罪犯,劇情緊湊毫無冷場,作者形容的男主外貌實在引人遐想阿阿,是賀爾蒙噴發的類型,男女主之間對彼此的愛會讓人覺得很羨慕。

 

以上謝謝看完文章的大家

arrow
arrow

    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